不感兴趣

我的文笔烂烂烂!我的更新慢慢慢!

梦数日——1


  “1
    2
    ……
    3”

    “呼……呼……”我在哪?猛然睁开眼面前是让人眩晕的花海,浓烈的粉色,像是加了奇怪的滤镜。抬头向上看,是树冠,同样是绚烂的粉色,要更深,更繁密。

    入目的一大片粉色,简直令人头疼。
    不,摸一摸额头,一个体积可观的打包。看来不是因为色彩。
     这里到底是哪?

     本来。。。我本来在哪里来着?湖边,对,我正在踏青。然后呢?“咕嘟~噜噜~”好像掉进水里了。现在?这个诡异的童话世界是哪里啊?!

    这个剧本,到底是爱丽丝梦游仙境呢?还是鬼妈妈?掐一下自己先,“嘶!”不是做梦吗?或许是穿越,还是异世界的生活?

    真是烦躁啊!这一大片的花海为什么没有尽头呢?从醒来到现在,我已经走了有十分钟了吧!没有手机手表,因为我的穿着甚至头发都改变了。但是还好没有改变性别啊!【拍胸】

    一直看着粉色,眼睛真的很难受。甚至连天空都是淡淡的粉色。真像是一场梦,如果这是梦应该很美丽吧。这些花都簇拥着生长,是一大片,而不是我所见过的,一块一块的花田。这花我也不认识,像是重瓣的粉色樱花。

    我摘下一朵,花杆真的很细,但又如此长,这样纤弱的花杆是如何给花朵运输养份的呢?况且它还十分坚韧。蹲下来,扒开花丛,就连土壤也是粉色的!

    难道我色盲了??带着这样的怀疑,我看了看自己的手。诶呦,真白啊!手链还在,是琥珀色的水晶。确认了没有色盲,我再望一望这个粉色的世界。

    啊……人生真是……充满惊喜【xia】

    听说一直看一种颜色会瞎诶!【雪盲症】但是我也没有墨镜可以戴。回过头,还能隐隐绰绰看见花树,不过这里只有一颗树吗?反正都是花,我闭上眼睛,向前走。心里继续胡思乱想着。

    到底是哪里呢?
    是不是被绑架了!
    虽然可能性很低,但是?电视节目里的那种恶作剧?
    这花没有香味呢。
    我该不会困死在这里吧!
    听说人因为左右脚长短不一,所以没有参考物的时候是没有办法走直线的!
    这里也不热,温度很舒服啊!
    这里……有生物吗?小矮人?小精灵?
    啊,软软的!

    !!软软的!
    在我睁眼的前一秒,我想到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促使我只微微地眯开一条缝。只能看见白色的衣物,是衬衫。我摸的这个部位,啊,好像是胸。这个形状,感觉是人,很可能是男人。保持眯眼状态,手往上探,应该就可以摸到脸,确认到底是不是人了!

    “你干嘛?”这个东西很嫌弃的后退的,啊!我还没摸到呢!不过是人话,应该是人。蓦然睁眼抬头,果然是个人,还是个男人。长的挺小清新的嘛!

    “你这什么恶心的眼神?你谁啊?”他又后退一步,“乱闯禁区你想死啊?”

    额……所以是禁区吗……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啊!我连忙鞠躬,指了指自己的嗓子,示意他我不能说话。是的,我是个哑巴。不是天生的,是,是……意外啦!总之这不重要。

    他可能有点诧异“那你是怎么进来的?诶,等等,不许动。”他绕到我的身后,又突然把手抚上我的背。“你是?什么人?!”

    啊,脖子一疼……原来电视剧里一击毙命真的存在啊!真的……疼……
    【陷入黑暗】

**********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