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感兴趣

我的文笔烂烂烂!我的更新慢慢慢!

【鬼灯的冷彻】猫好好x金鱼草

    我也不知道我的脑洞发生什么了|・ω・`)
*

    我是猫好好,我对金鱼草一见钟情了。

    众所周知,创造我的作者是个花心大白痴,我存在的意义就是撩妹。虽然大部分的妹子会被我诡异的画风,鬼畜的嗓音吓走。不得不说,她们真是没有审美的姑娘。

    我在画纸之外,存活的时间很短。印象中我最命长的前辈也不过三天而已。我觉得安静的待在载体上,并没有什么不好。直到我遇见,我短暂一生的挚爱。

    那是一个阴沉的下午,地狱的天气总是如此。但是大家都已经习惯了。白泽,也就是我的作者【也就是花心大白痴】在众多画作中精挑细选了我。

    白泽大部分时间都会待在桃源,有时候去地狱找一个叫鬼灯的大人,或拌嘴,或打架。并且乐此不疲,要说他们之间没点小九九,我猫好好是不相信的。

    Whatever,我们出发了。
    到达时,已经是快傍晚。一望无际的金鱼草,在余晖中摇摆。鬼灯大人正在给它们浇水,这是他的宝贝们。

    “送给你的”白泽将我递过去

    “这种小把戏对我没有用,你回去吧”鬼灯大人甚至没有看一眼,依然温柔的注视这金鱼草。

    顺着他的目光,我也看见了它,如此与众不同,熠熠生辉。它比普通的金鱼草要更高些……好吧高很多,骄傲的昂着头,仿佛它就是下一届金鱼草评比的第一名。它放声大叫。尖锐的叫声,深深的击中我的心。如果我有的话。

   “不要算了”白泽应该很受打击,但他看起来习以为常。看来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不等我想太多,我已经轻飘飘的落到了地上。

    “奥嗷嗷嗷。。。”它是在召唤我吗?我缓缓从纸上站起来。这细小的腿难以支撑我,让每一步都格外艰难。

    鬼灯大人停止了浇水,他面无表情的望着我,好像在等待我的下一步。

    一步,两步,三步……遥远的距离无法阻挡我。穿过一颗又一颗的金鱼草。我淹没在金鱼草的海洋里。不是它,不是它,金鱼草们不断从我面前经过。我知道我的爱在前方等我。

    “奥喔嗷嗷敖”我终于来到它面前。我不得不仰起头看它,它实在是很美。我走上去,缓缓的蹭了蹭,它粗壮的枝干。它有所感应,前后摇摆着回应我。这时,我确认我是有心的,砰砰砰,它在跃动。

    距离实在太远了,我感到我的生命在流逝。“汪汪”这是我猫生的第一声,也是最后一声。【我爱你】我在心里如此说着。

*

    鬼灯和白泽注视着猫好好走上前,又消逝。
    “你看,总是如此,你的爱并不长久。”
    “不,恰恰相反,这证明我一生只爱一人。并且甘愿献出生命”
……
    “那你去死好了”鬼灯依然面瘫着,转身离去
    “别呀!你舍得吗?”白泽笑眯眯的追上去,挥一挥手,金鱼草下出现一只猫好好,它们亲昵的依偎着。
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