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感兴趣

我的文笔烂烂烂!我的更新慢慢慢!

同居日常……1day 【海绵宝宝x章鱼哥】

  中午看了一集海绵宝宝,突然腐眼看鱼基了。。。
  大概是阳光健气受x脾气古怪攻
  或者傲娇暴躁受x阳光奶狗攻|ω・)


   
    确认关系后的一个星期,海绵宝宝搬进了章鱼哥家。其实他更想让章鱼哥搬进菠萝屋。但是章鱼哥说
   
    “哦,算了吧,海绵宝宝,你的房子实在太俗气了!我绝对不会离开我的家,看看这艺术的设计。”

    既然如此,海绵宝宝也只得把自己的东西和小蜗的用品一起搬过去了。

    “这里,这里都是你的区域,其他东西都不许动”
章鱼哥勉强收拾出了一个小柜子,和一些地方,好让可怜的海绵宝宝住下。

    “那晚上呢?我能和你一起睡吗?”海绵宝宝双手合十,眨巴水亮的大眼睛看着章鱼哥。

    “不行!你,给我睡沙发。如果敢踏进我房间一步,你就完蛋了,海绵宝宝”

    “可是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。为什么不能一起睡?”

    “不行就是不行”章鱼哥别过头心想【如果海绵宝宝再求我一次,那我就勉强同意吧】

    “那好吧,章鱼哥”海绵宝宝失落的低下头。

    【这个蠢货!】“再求我一次”章鱼哥昂起头命令道。

    “求你了!章鱼哥”海绵宝宝立刻开心起来,拉住章鱼哥的手跳起来。

    “哼,好吧,看在你求我的份上。”甩开这软绵绵的小黄手,章鱼哥转过身帮着摆放东西。

   “晚餐时间!”海绵宝宝坐在章鱼哥家舒适的竹椅上“谢谢你,章鱼哥,这还是我第一次来你家吃饭。下一次,让我来做饭吧!你喜欢吃什么?”

    “随便吧,吃饭的时候你想看一看艺术节目吗?”说着,章鱼哥打开电视,播放一场音乐会。“晚饭后,我允许你和我一起画画。”

    “当然,章鱼哥,啊哈哈哈哈哈哈”海绵宝宝愉快极了,他感觉这是生命中最开心的一天。“不过我要先陪小蜗玩,它搬来新家,可能有一点点不习惯。”

    “哦,随便吧,”章鱼哥突然感觉今天的晚餐索然无味,或许下次确实应该让海绵宝宝做饭。

    吃完晚餐,海绵宝宝安抚着小蜗。章鱼哥就像往常一样看电视。

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,小蜗,你看”
   
   【玩的那么开心?这个蠢货海绵宝宝到底在干什么?】

    即便非常好奇,但是章鱼哥倔强的不转头看,紧紧盯着电视,却什么也看不进去。

    “章鱼哥,我们和小蜗一起出门散步吧!”海绵宝宝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带着湿润的气息。他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沙发后。

    还好章鱼是不会脸红的,平静了一会儿心跳,章鱼哥平淡的说“好吧好吧海绵宝宝,你真是不能让我安静的休息一会儿。”

    “hi,海绵宝宝 章鱼哥还有小蜗,你们要去干什么?”派大星趴在石头上问“我能一起吗?”

    “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要去散步。你也想一起吗?”海绵宝宝依然是笑嘻嘻的样子。
   
    “不行!派大星,你没看出来我和海绵宝宝在约会吗?快离开这里。”

     “哦!原来我们在约会啊!章鱼哥!”海绵宝宝
开心极了,“那派大星,我们下次再一起玩吧,我们可以去抓水母。”

    “你们两个蠢货!”章鱼哥甩手大步走开。

    “哦,章鱼哥好像生气了,我去找他了,派大星再见。”

    “再见,海绵宝宝”

    “海绵宝宝你在干什么!还不快点跟上来!”章鱼哥简直不敢相信,当时为什么答应和海绵宝宝在一起。实在是气死章鱼了。

    “hi 珊迪”
    “hi 珍珍”
    “hi 泡芙老师”
    “hi 警察”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哦!我真是受够了!”章鱼哥看着一路打招呼聊天的海绵宝宝,气急败坏的先回家了。

    “hi 我的小学同学 好久不见啊!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,他叫章鱼哥……诶,章鱼哥呢?”

    海底的天,黑的很快。已经到了休息时间了。

    “海绵宝宝!你还在干什么!你能不能快一点!”章鱼哥站在浴室门口,双手抱胸,时不时看一眼手表。

    “我马上就好!”浴室内,海绵宝宝焦急的走来走去,纠结要不要刮腿毛。章鱼的脚可是很光滑的,没准章鱼哥会嫌弃自己茂盛的腿毛呢。

    十五分钟后,海绵宝宝神清气爽的出来了。“好了,章鱼哥”章鱼哥撇了他一眼,走进浴室。“下次给我快一点,要不然就我先洗。”

    海绵宝宝愉快的爬上章鱼哥的大床

    ……

   “海绵宝宝!你!用我的剃须刀干了什么?!”

    啊,海绵宝宝和章鱼哥不平静的同居生活开始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